建站虽易运营不易,且阅且珍惜!

 分类:GIF

你问你妈要钱时的样子

你问你妈要钱时的样子
你问你妈要钱时的样子。。。 →神回复 猫哥想个名子都难 : 这是向你老婆交钱,要是这样要钱,不把你打成傻逼。 -浅白 : 楼主长这样也能要到钱说明真的是亲生的。。。 琴键丄 : 歹!你是何方妖孽!报上名来! 东北妞的泼辣是你不懂的温柔 : 这几步走的,这是喝多少假酒啊 ...

微风里的红叶 3年前 (2014-11-26) 602℃ 0评论 0喜欢

那些标准化的流程制作

那些标准化的流程制作
夹心饼干是怎么做的▼ 测试圆珠笔芯的机器▼ 大铁链子是怎么做的▼ 带馅儿的饼干怎么做▼ 这不是球网,是铁丝网▼ 安全套▼ 头盔上的迷彩花纹▼ 打手枪▼ 撬锁是怎么办到的▼ 如何做钢珠▼ 电风扇结构▼ 意大利面▼ 拉链▼ 真人CS里打的彩弹▼ 签字笔芯...

微风里的红叶 3年前 (2014-11-25) 924℃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7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7波来袭
德国纸飞机爱好者发明的“折纸飞机器” 孩子太胖,当妈的可真费心 咦,咱俩咋出来了? 就是这么自信 没被吃掉的龙虾肯定都不简单 小苹果啥的,俺也会跳~ 女孩子暴雨天过马路,得小心 尼玛,幸亏老子装死,有机会赶紧跑啊 ============== 看美女动态图 看内涵...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26℃ 0评论 1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5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5波来袭
这个减肥效果应该不错…… 原来特大暴雨的边缘是这样 幸亏有监控,否则可能赔大了 狗狗自娱自乐又出新花样 尼玛啊,谁说这个好玩啊……有虫子…… ============== 看美女动态图 看内涵动态图 看帅哥动态图 看最新动态图 转载请注明:红叶 » 爆笑动态...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510℃ 0评论 1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6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6波来袭
爱洗澡的小兔纸,超萌 老婆,关灯,睡觉…… 让喵星人告诉你什么叫反射弧有点长,网友神评论:细思极恐 一看就是理工学校……韩国 俩2货联合出演:不作就不会死…… 早跟你们说了,我是虚胖 哈哈,边裁实在忍不住了 简直是堵车时的神器……剪辑王再出手 ============...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43℃ 0评论 1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4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4波来袭
小象不小心掉进沟里…… 很拉风的样子,用的啥材料? 主人,快帮忙,好像犯了什么错了 好厉害的马 奇怪,这只蝴蝶为什么停在朕的爪上? 在国外,iphone 6经常被黑,现在,又来了 主人,我投降,不乱动 嘉定公安近日发布一条微博,讲了江苏一起交通事,一名司机被对面车辆远光灯照射...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58℃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3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3波来袭
主人与喵星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潜能往往是关键时刻逼出来的!尼玛,快跑 给我整一成熟男士的发型~ 彪悍的国外交警不需要解释 网友Christian DelGrosso的丧心病狂作品:“薯片包装袋里全都是空气” 曲别针是这么做出来的 网游男,注定孤独一生 ========...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44℃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12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12波来袭
切,瘦很拽么,老娘也…… 萌妹子和女汉子的区别 不好意思,没计算准距离 如果你知道这个,说明你已经老了 哼,主人,呃,我才懒得看你…… 将熔化的铝倒进废弃蚂蚁窝之后。。。 卧槽,现在做看台观众,也是蛮拼的!!!网上这个动图,看傻眼了 高手在民间之神一样的队友 ====...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19℃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9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9波来袭
玩了这么多年贪吃蛇,第一次看到大结局,好厉害 看到了开始,猜不到结局 蓝翔技校毕业 结婚用这种方式来抛捧花,哈哈哈哈,厉害 卸了妆的女人,大约是这样 奇怪,你们谁见到我们家小喵了? 你特么怎么带了一只松鼠回来啊 千万别惹女人……   转载请注明:红叶 &raqu...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4) 478℃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8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8波来袭
大哥,你这碰瓷也太拼了吧… 给理科痴的萌妹子们玩这个,她们可能觉得你比春晚上的魔术还厉害呢。 1、2、3,卧倒…… 干得漂亮!对那些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顾别人感受的人就该这么狠! 是不是每一只喵星人,都爱玩儿自己的尾巴 一招教你成功的甩掉男票 主人快给我开门…… 这只兔子一直在那转啊...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36℃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6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6波来袭
等你们的iphone6到手了,都可以这么掰一下 我擦,这车怎么开的 感受一下:风起云涌 硬币开西瓜大法 老外整人,太狠了,扮丧尸吓唬路人 博主说,哈士奇好笨,教他一个基本的握手动作,就要做很多次。。。。可仔细看,嘿嘿,二哈很聪明啊…… 自行车进化史   转...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31℃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4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4波来袭
这是我见过最萌的“冰桶挑战”了 太惨了!同样作为黑带选手颜面何存! 哈士奇,天生就二 …… tumblr上的一主人坐在地板上弹吉他,被吵醒的小金毛慢慢走过来,趴在主人脚上安安静静地聆听。这画面简直太有爱了! 这假摔也太假了…… 不知道这司机怎么想的 一...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94℃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3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3波来袭
好厉害,这是什么鱼? 一张图看懂4S,5S,iphone6,iphone6 plus 大哥,送个快递,不至于这样吧 小子,梦见 妞了吧 太臭了,你快给我脱下来 太难听了,主人你还是别弹了 灵活的胖子,震惊了 ei呀妈呀,水太凉了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转载请...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89℃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2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2波来袭
别人家的狗 一张处女座看了很爽的图 主人,这特么真好玩么 好厉害的妹子 如果鄙视一个人,分享这张图给他 老司机机敏地救了想超车的小轿车 打哈欠是可以传染的 熊孩子,这么吓唬老妈 原来喵星人扭动身体是要进攻 好身材都是这么拍出来的 大哥,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 女儿好可爱 ...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42℃ 0评论 0喜欢

这产品设计的,太牛了!

这产品设计的,太牛了!
hi,今天整理发布一批牛逼的产品。 你们感受一下。 旋转的厨房角落 多功能椅子 强悍的沙发 实用沙发床 有创意的茶杯 多功能椅子 创意秋千 想不想有一台 掕包带走 地铁一组灯箱广告   转载请注明:红叶 » 这产品设计的,太牛了!...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10℃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1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1波来袭
男人养猫,帅帅的,有木有 别人家的狗,快盖好,小主人别冻着 主人,你回来了 印度阿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分钟,150个核桃 神躲闪! 让你装逼,让你飞 这怎么吃啊 太坏了 开始不知道干嘛,后来。。 哥哥,没玩够,再玩一会儿,别走。。 主人,你特么这是干什么。   转...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387℃ 0评论 0喜欢

爆笑动态图 第200波来袭

爆笑动态图 第200波来袭
小汪被喵星人站着打之后,也想站起来还击…… 这么胖就别爬这么高了 见识一下什么是画画高手 一张图告诉你,什么是闺蜜 来自女友的恶作剧,分手 主人没事,还有我 这样的狗狗,你值得拥有 这货成精了,挪动前还知道先看一下是否有障碍物 一张发呆图,适合深度发呆爱好者 好厉害的臂...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13) 408℃ 0评论 0喜欢

爆笑GIF(3)

爆笑GIF(3)
首先是地球人的反应… … 我想说哥们你太强了,真遇到鬼也是鬼倒霉 然后是汪星人… …干吗让我看这个丑女人,很无聊好么… 我要吃肉肉 这样一比,地球人弱爆了… … 好复杂的故事,感觉信息量很大...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05) 483℃ 0评论 1喜欢

爆笑GIF(2)

爆笑GIF(2)
好萌的存钱罐,想不想来一个 恭喜后面那位抢镜成功哈哈哈 在俄罗斯开车,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两只深仇大恨的喵星人…… 哇噻,这是左手还是右手? 转载请注明:红叶 » 爆笑GIF(2)...

微风里的红叶 4年前 (2014-10-04) 483℃ 0评论 0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