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虽易运营不易,且阅且珍惜!

思维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干货 微风里的红叶 468℃ 0评论

思维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一个人说自己一年赚了50万你说牛逼吗?无法判断!如果你这一年投资了2000万,你只赚50万你敢说你牛逼?这利润低的还不如放在银行里拿利息,拿利息还不用干活呢!如果你只投资了1000元,你一年赚了50万,你说牛逼吗?这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现在大家的问题是怎么用1000元能让自己一年赚50万。乍一看,我靠,50万,一年不可能。且慢,先不要乍一看,咱们分开看一看,一年要赚50万,那么每天要赚多少钱呢?算一算就知道,平均一天赚1400元,一年就能轻松50万。你该说了,一天1400元,怎么可能?没什么不可能的,继续分析。如果一天要赚1400元,一单的利润是14元,那么你一天就要卖100单才能完成任务,如果一单的利润是140元,那么你只需10单就行了,如果一单利润是1400元呢?一天你只需要出一单,一单是1400元利润就ok了!你又该问了,哪里有一单利润在1400元的?其实真的太多了,只不过你没有好好的去想,好好的去观察。

不知道走在路上你发现没有,经常会看到街边有很多小广告,写着出租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之类的广告,你不要觉得这些人房子怎么那么多,其实他可能一套要出租的房子都没有,只是搜集了大量的房子资源,然后贴小广告。我以前的邻居就是做这个的,他一开始就嗅到了这个商机,在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上打电话,只要是个人出租房子就把资源都记下来,然后大量印小广告,早些年房产中介没那么多数量,竞争压力也不大,我邻居一天至少能成交两单,最多的时候10单不在话下,没办法,他朋友本来就多,很多想租房的哥们都去找他,他向哥们收的中介费也会有优惠。中介费开始都是收一个月的租金,后来房产中介多了起来,他就比外面正规的中介公司便宜一半。像我那邻居,就属于空手套白狼,自己没房,就去搜集房资源,自己没客户,就印小广告大力推广,一天至少两单,差点的小区,因为租金也少,一单的利润也就300到400元,高档的小区,一单利润至少2000元以上。成本只有自己打电话找房资源的电话费和印小广告的钱…好几年过去了,我这邻居搬走了,不仅现在有车有房,还开了一家饭店,现在正在经营饭店,早就不干这行了,因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思维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不仅是房子,就连买卖二手车也有中介,很多东西只是你没有去想,或者想了没有去做,才导致你现在依然一无所有。想知道你未来什么样,很简单,就看你现在在做什么就能知道。你正在看小说,看视频,打游戏,你就别创业了,好好玩去吧,不然到最后,玩也没玩好,创业也没创成,多亏。

要把思维放开,放大,真正的赚钱高手都是无中生有的,如果你现在银行里只有1万元你一年没有做生意变成10万,那就算给你100万,你一年都未必能赚到钱。在没钱的时候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洞察力丶嗅出商机的能力丶还有执行力。

我一哥们,做生意做着做着不干了,因为位置不好,自己开的个体户关门了。有一批货一直堆在家里的阳台,也卖不出去。想让我帮着卖。我说,哥们别逗了,雇两个销售高手给你卖吧,他抱怨到:我做生意都赔成这样了,你还让我雇销售高手,你是想害死我吗?我说你傻啊,你那些货值那么多钱,你也不会卖,那你就借力,雇高手卖,你给销售高手两个选择:1.固定工资3000一个月。 2.无底薪,高提成,至于高到多少,利润的60%都归销售高手。 这样傻子都知道选择第二个。我的哥们听我的,试了试,果然不到1个月,那批货全都卖出去了,虽然利润不全是自己的,但是自己的货物却全清理出去了,捞回了一部分本钱。而他损失了什么吗?没有,什么也没损失,把货长期堆在阳台上,就算卖,自己也不会卖的太快。反而时间一久,等产品被淘汰的时候,只能当废品卖了。后来那哥们打电话和我说他用了这个方法,进了很多货,继续雇高手卖,连地方都不租,自己每天什么都不做,就会有钱进入自己的腰包,闷声发财呢。我开玩笑的说,你连证都不办,不怕被抓吗?他说,只要没人举报,谁知道啊? 我哈哈一笑,挂了电话。后来也没有了联系,不知道他现在混的是好是坏。

思维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思维,还是思维,要想成为有钱人就要像有钱人一样思考,不要用穷人的思维去想,去做。有太多的低成本创业方法,只看你能否发现,能否去做,只要想到了,就去试试,就算失败了,又有何关系?有何损失呢?多读书,多思考,你就会发现,赚钱的方法太多。

无论你是狮子还是羚羊,你都要奔跑;

无论你是穷人还是富人,你都要奋斗;

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你都要有成功的意念;

奔跑的速度和奋斗的方向是你成功的关键。

成功不是掉下来的,掉下来的是运气;

成功不是捡来的,捡来的是便宜;

成功不是想出来的,想出来的是故事;

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但不成功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所以,做事情要有见识和勇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大部分人都有事业困惑,感情失意的时候。可以说人的一生都是命运决定了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样努力,付出,有的人春风得意,有的人举步维艰一事无成的原因。

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人缘,不是有多少人认识自己,而是有多少人愿意帮助自己;人脉,不是自己利用过多少人,而是自己帮助过多少人;人气,不是有多少人在当面吹捧自己,而是有多少人在背后称赞自己。

红叶

转载请注明:红叶 » 思维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