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虽易运营不易,且阅且珍惜!

那些你不知道的绝招

吐槽 微风里的红叶 790℃ 0评论

老师说了一段让人深思的话:催菜的时候说“不要了”比“快点上”更管用,砍价的时候说“再看看”比“便宜点”更管用,挽留的时候说“你走啊”比“别这样”更管用——留不住的东西就用力把它往远得扔,没准撞到什么就弹回来了。

→神回复

我想看看有没有人无聊到把我名字念完 : 我朋友借我钱很久没还,我对他说不用还了,TM他还真没还。。

美腿丝丝 : 看了楼主段子后,去饭店吃饭,超级忙,点了个菜,好久不上,对服务员说:再不上来不要了。只听服务员大喊:3号桌有空了,外面排队的抓紧过来坐啦!尼玛,楼主老师是个骗子!

F!nd特伦叔 : 听过了你的话,我和女朋友吵架,我特别狠的一句你滚吧,她还真回来了!段友们,眼睛睁不开,冷敷好还是热敷好?

龘 : 我试了下,人家欠我300块,你别还啊。他答应了!!!

旧欢如梦 ゞ : 刚才女朋友给我发短信说要和我分手,他说我没钱她要和高富帅一起生活。本来想好了要各种挽留,看了楼主的话我决定给她说让她去吧,我知道她过两天就会回来找我的。我真是太TM机智了

委屈求全像条狗i13105998 : 这就是你把我家仓鼠扔出去大叫一声“去吧!皮卡丘!”的理由?

手机用户3660808695 : 遇到抢劫时,喊“着火了”,比“救命啊”更管用

红叶

转载请注明:红叶 » 那些你不知道的绝招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